继去年在香榭丽舍大街上的秀之后,巴黎欧莱雅本季再次出击。在2019年春夏巴黎时装周之际,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在Solférino港口安装了一个长60 m,宽7.5 m的平台,距巴黎奥赛博物馆仅几步之遥。 巴黎欧莱雅(L’OréalParis)邀请了不同的设计师参加时装秀:阿美(Ami),阿特林(Atlein),巴尔曼(Balmain),埃利·萨博(Elie Saab),埃斯特万·科塔扎(Esteban Cortazar),贾安巴蒂斯塔·瓦利(Isabel Marant),雅克·穆斯(Jacquemus),Off White,皮埃尔·哈迪(Pierre Hardy),波雷(Poiret)和索尼亚·里基尔(Sonia Rykiel)等。该活动向公众开放,将彰显美丽,时尚和多样性。

2018年9月30日下午1:50,为了欣赏模特们的精彩表演,游行甚至中断了河道交通。观众包括Doutzen Kroes,Eva Longoria,Andie McDowell甚至女演员Elle Fanning。 “太有趣了!这是一次真正的聚会。我们像这样在一起的机会不多。我们拍了很多照片。这是一次快乐幸福的庆祝活动。我们也很高兴能够聚在一起聊天。真是太好了!“艾丽·范宁在20分钟的采访中总结道。 来自春藤国际Myvipsalon-Group的Eva在船上的Elie Saab工作室的邀请下,亲自见证了这一美丽与时尚的时刻。感谢巴黎欧莱雅。